经贸系班主任工作室开展首次沙龙活动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522

班主任工作向来繁重而辛苦,如今的00后学生往往个性鲜明,进一步加大了管理难度。经贸系学生科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交流班主任的工作经验,更好地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为此成立经贸系班主任工作室,为广大班主任能集思广益,交流分享班主任的经验与实战搭建了一个平台。

201831日下午2017年级组四位班主任举行首次班主任沙龙活动,周裕梅老师作为2017级年级组长就所带2017级高职会计(1)班的班干部改选、卫生工作方案调整、问题学生的教育等教育常规方面工作开展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班主任对于出现的经验做法、疑问等及时开展讨论、各抒己见,效果非常好;随后周颖芳老师、周蜜老师、周旖老师都对各自班级的现状和管理中的疑问开展讨论,其中需系部学生科出面解决的问题学生科龚真老师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反馈,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原计划30分钟的讨论延长至一个小时才结束。

班主任沙龙活动不再是常规的工作会议,不是简单的布置工作,而是提供了广大班主任发声的平台,小范围近距离交流避免了距离感,有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反馈,并能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好地强化了集体团队意识,是系部德育工作又一次创新举措,更好的服务好班主任开展工作。

  

  

(经贸系学生科)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