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354

又是一年春来早,为了科学谋划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召开了各类开学工作会议。

223日上午,召开了校级班子成员会议,探讨并论证学校工作思路;23日下午,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会议,明确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条线工作,强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要求。

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春副校长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马骏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副市长赵红《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邵东《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优质均衡,全力打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2个文件。

苏建青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回顾总结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校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要求广大教师积极提升思想境界,做到正风气、树形象、促发展,全校上下要顾大局、讲团结、维护单位集体荣誉和教师良好形象,建立正气,凝心聚力,构成风正、气顺、心齐、干事创业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我校新学年的重点任务:一、突出教育服务,树立以人为本新形象;二、突出产教融合,树立服务经济新理念;三、突出立德树人,树立学生培养新思路;四、突出人才强校,树立队伍建设新举措;五、突出专业建设,树立职教办学新内涵;六、突出质量提升,树立人才培养新高度;七、突出特色打造,树立学校办学新标杆;八、突出改革创新,树立学校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