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系成功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442

20171220,经贸管理系喜迎2018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学生工作处领导、家委会成员、兄弟系部领导及系部师生共8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常熟通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市乾途化妆品有限公司、常熟理工学院京东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经贸管理系一贯注重努力培养学生会组织的综合能力,此次文艺汇演就是一次学生综合能力的成果展示。本次活动继续以由经贸管理系学生会独立筹备、独立组织的形式开展,系学生会五大部门成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参演节目主要以社团成果展示的形式呈现,“绛云”文学社、健美操社、街舞社、“一笑方休”小品社等8个系部社团为广大学生搭建了锻炼各种能力展示才能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系部学生的业余生活,锻炼了社团成员的综合职业素养。此次汇演还对2017年度学生工作、技能竞赛工作及实训工作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增强了获奖学生的荣誉自豪感,也使广大学生受到鼓舞,增强集体归属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经贸管理系学生的各种才能,更加强了广大系部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经贸管理系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