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300

各系部、团总支:
    为了充实学校共青团队伍,及时吸收思想政治好、学习努力刻苦、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同学加入团组织,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
2017年12月26日,下午2:50-4:00。
二、参加对象
各系部入团积极分子(附名单)
三、上课地点
行政楼八楼东报告厅
四、培训要求:
1、穿好校服。
2、上课前请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组织带队,有序入场,确保团课纪律。
3、如需请假,请至系部团总支书记处办理请假手续,并在课程开始前将请假名单上交校团委。凡未认真做好请假手续的,将视为旷课处理,取消团校考试资格。   
4、团课结束后,领取团课考试试卷。(请于2018年1月3日上交至系团团总支老师,收齐后,由系部团总支于2018年1月4日,上交至校团委,逾期作废。)  

共青团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