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会计文化节常熟站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387

助力创业创新、弘扬工匠精神、服务财务转型、培育后备人才

------第十届会计文化节常熟站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71215下午,第十届会计文化节常熟站暨“智能云财务 共享云管理”主题活动在江苏常熟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全市会计行业的从业人员及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经贸管理系师生共5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计文化节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与常熟通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与会代表一起展望了“云时代”下财务人员的转型升级路。参加活动的单位包括: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常熟市财政局、常熟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常熟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常熟市财政会计学会等。活动中,常熟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盟江泊先生、常熟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钱平先生、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经贸管理系主任魏丽珍女士先后致辞。畅捷通财税专家王建芬老师上台分享《云时代下的财税管理》。经贸管理系技训学生和企业会计人员代表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点钞比赛,选手们各显神威,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以“助力创业创新、弘扬工匠精神、服务财务转型、培育后备人才”为主题,政府、行业、学校三方共同参与,共创校企合作、专业文化推广新模式。大家带着微笑而来,载着欢乐与收获而归。不仅使我校经贸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受到了专业文化的熏陶,更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

  




经贸管理系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