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经典同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通知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72

根据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决定举行“我与经典同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主题
诵读红色经典   励志当代青年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12日(周二)下午1:00,校报告厅。
三、诵读内容
以“五四”以来的红色经典诗词等优秀文化作品为主要内容,篇目内容要健康向上、催人进取,体现传承中华美德、促进社会文明的价值取向。
四、比赛形式
1.参赛作品应围绕“红色经典”,突出赛事主题,体裁不限。
2.一律采用集体(8人以上)表演,节目形式不拘一格。鼓励采用综合艺术表现形式,增强朗诵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如可以配乐、伴舞、情景剧等,或辅以其他音像资料及道具。
3.节目时长限定在10分钟以内,服装、乐器、道具、背景等自备,节目配乐请事先准备好,以供表演时播放。
五、奖项设置及评比办法
1.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2.评委按照评比标准进行评比,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最后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作为选手最终得分。若出现平均分相同,则按照总分高低进行排名。
六、相关要求
1.请各系部组织好参赛学生于12月12日(周二)上午8:30至11:00到校报告厅进行诵读比赛彩排。
2.请各系部组织好学生于12月12日(周二)下午12:45分之前到报告厅,按指定座位就座。(由各系部德育干部带队,负责维持会场纪律卫生,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八、座位安排情况  
经贸系:59名演员+50名学生观众----(1-7排   南侧)
传媒系:52名演员+50名学生观众---(8-13排   南侧)       
旅游系:32名演员+50名学生观众---(14-18排南侧)     
电气系:50名学生观众-------------(19-22排  南侧)     
基础部:45名演员+50名学生观众----(3-8排北侧)
汽车系:90名演员+30名学生观众---(9-15排   北侧)  
机电系:77名演员+30名学生观众---(16-22排北侧)   

(评委老师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北侧第一排就座,嘉宾在北侧第二排就座)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