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309

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教职工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11-12月期间学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男子跳短绳、女子踢毽子、掷飞镖三项团体比赛。

各系部、处室工会委员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全校共有63个参赛团队,315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教职工比赛均为团体赛。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跳短绳的男教职工双臂飞快地摇动着绳子,随着绳子在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他们有的双脚齐跳、有的左右脚轮换跳,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女子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她们有时用脚内侧踢、有时用膝盖顶、有时用脚面勾……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比赛进行得活泼有趣。竞争最激烈的要数飞镖比赛,共有35支队伍,175人参加比赛,教工们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热身,相互交流飞镖经验。比赛现场,有的教职工玩飞镖并不在行,但是在比赛中每镖必争,表现出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有的教职工一看身手就知道是飞镖高手,站立,侧身、瞄准、掷镖,几乎百发百中,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一队、经贸三队、后勤财务一队分获男子跳短绳、女子踢毽子、飞镖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不仅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