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登山活动通知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89

学校工会决定在10月21日(周六)上午7:30-----9:00,组织本校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地点:虞山城门(终点);
活动方式:教职工在该日7:30-----9:00时间段内自行结伴登山,在虞山城门(终点)签到。如遇下雨由各部门工会负责人通知改期。
     学校工会全面组织指挥这次登山活动。
    工会:李永良  徐月芳  王军明
    各部门由工会委员担任登山活动组织者:
     机电系:刘淑娟;基础部:朱正良、朱芳华、徐凤丽;经贸系:陈建峰;传媒系:曹哲;旅游系:张仁东;电气系:殷振环;汽车系:仇玉萍、张明华;继续教育部:查秀芳;行政:周建华;后勤财务:胡彦峰
     特邀工作人员:王湖、胡嘉川
     请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做好本部门的发动组织和通知工作,同时请各部门安排好周六上午的工作,尽量做到能够全员参加活动。
     请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在10月21日早上6:30分按指定地点集中后提前上山做准备。
     登山时请大家注意:1、注意交通安全,车辆不要上山、规范停放;2、上山时注意安全,山上不要吸烟,防止森林火灾。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工会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