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市校本培训调研、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72

教育局将于10月27日组织相关科室对我校校本培训的实施情况进行集中调研,进行抽样检查、量化考核,抽查时需提供每次校本培训的过程性材料,记录内容应规范具体,凡不能提供校本培训活动有效材料的,统一时间认定时将不能认定为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为总结校本培训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迎接常熟市教育局2017年常熟市校本培训调研、抽查工作。
现就调研工作及材料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信息填报:
校本培训信息由组织实施部门填写,各部门如实填报业已开展的校本培训情况,含项目名称、对象、人数、日期、形式、地点、学时、专家信息、经费等。
(1)政治学习和师德教育等一并填入。提供会议记录及签到表的复印件。
(2)部门组织的专项培训逐项填入。
二、材料报送:
各部门要认真填写2017年学校校本培训调研表(见附件),于2017年10月2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认真整理培训相关材料,每个专项培训生成一个PDF文档,于2017年10月26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三、材料要求
项目材料参见随发附件,可适当增加相应佐证材料。

常熟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