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培训网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73

接常熟市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全员培训网上学习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至2017年12月8日。
1.本次培训主要采用网上培训的形式,学员登录学习网站进行学习,观看视频、完成相关的作业及考核题,由辅导员对上交的作业及考核题评定成绩。
2.学习网站:全国教师公共服务平台。
3.学习课程:点击个人中心—学习中心—我的项目,点击【进入项目】,即可进入项目,进行研修学习。
4.完成作业:进入项目—我的课堂—考核阶段—作业,按照作业的要求时间提交作业和研修成果,作业(研修成果)状态分为未提交、已保存、已提交、未评阅、已评阅。未评阅前,作业(研修成果)可以重复修改,评阅后,作业将不能修改,并显示最终作业分数。作业题的完成时间截止到11月20日,研修成果的完成时间截止到12月6日。(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学员操作手册.doc)。

 


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