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会积极参与2017级新生管理工作

发布人:唐利明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85

2017912日经贸系学生会主席团、纪检部、文体部、生活部、外宣部等部门部长在学生科龚真老师的带领下进到2017级新生各班宣讲常规制度扣分细则。各部长清晰、明了、细致地解读了各项常规管理要求、扣分细则,并对于容易扣分的事项做了重点提示,新生们听讲认真积极,对于不清楚的地方主动提出,并记录下来。整个过程轻松活跃。系部学生会成员还打印了相应纸质材料供各位新生传阅。在老师的支持、新生的配合以及学生会成员的认真负责工作下,活动圆满完成。此项活动既有利于系部管理,也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又讯:开学伊始,经贸管理系学生科为了使2017级寄宿同学能够更快更好适应住宿生活,913日利用晚自修时间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全体2017级寄宿生会议,由经贸系学生科龚真老师和系部生活部部长主持会议。会议中生活部部长为新生仔细讲解了住宿时的宿舍纪律,晚自习的纪律等规章制度,也详细说明了熄灯后的检查制度、宿舍的热水瓶、洗漱杯、毛巾等物品的摆放位置要求。龚真老师也对2017级寄宿同学提出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新的住宿生活环境。相信此次会议后,17届新生会与系学生会的日常检查配合更加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