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青蓝工程”班主任考核评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204

各系部: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帮助青年班主任迅速成长,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20169月我校开始以“师徒结对”形式实施班主任“青蓝工程”,为期一学年,现就2016—2017学年班主任“青蓝工程”考核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1.青方班主任于522日至69日进行一次成果展示,形式为主题班会、班队活动或其他,请各系部提前3天将《班主任“青蓝工程”成果展示推荐表》(见附件)报学生工作处,由学生工作处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视导。

2.青方班主任于626日前上交《班主任“青蓝工程”工作手册》及本学年两个学期《班主任工作手册》。《班主任“青蓝工程”工作手册》要求:真实准确完整、系部审核把关,工作总结要突出业绩,并提供市级以上获奖、荣誉的证书复印件。

3.由班主任“青蓝工程”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考核评定和先进表彰。

 

学生工作处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