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主题为“魅力校园”的舞蹈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165

关于举行主题为“魅力校园”的舞蹈比赛的通知

各系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个性和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塑造和展现文明向上的职校学生形象,经研究决定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主题为魅力校园的学生舞蹈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魅力校园

二、比赛时间:

20161215日(周四)下午1

三、比赛要求:

1、各系部选拔2-3组人参加比赛,填写报名表,在128日将报名表以及舞蹈音乐上报校团委;

2抽签时间为1212日(周一)中午1230分,在行政楼7717(社团活动中心)进行选手抽签。(注:必须本组选手代表,带好胸卡来抽签,不接受代抽签。待所有选手集中后统一抽签,并现场登记抽签序号,以示公平。)

3、舞种不限,积极向上为主,舞蹈时长限制在6分钟之内。

4、演出服、舞蹈音乐请选手自备。

四、比赛安排:

1、观众:(未定)

2、评委:请德育主任指定一名教师评委,128日前连同报名表,一起上报校团委。

3、请各系部观众、评委提前15分钟在指定位置就坐(见附表)。

4、参赛选手:12:30进场。
四、评分标准:
1
、舞蹈情感表现20分:要求能够较全面跳出该舞蹈作品需要表达的意义,能够较为完善的用动作表达感情。作品具备打动听众的舞蹈魅力。
2
、动作节奏表现 20分:舞蹈动作别致新颖,舞蹈节/奏感强。
3
、舞蹈技术技巧 20分:舞蹈动作具备一定的舞蹈基本功底,有一定的技术难度。
4
、舞蹈动作整齐 20分:集体舞动作整齐划一,不跳错动作,不走错队型。
5
、表演者精神风貌20分:表演者要不慌张,表情自然,面带微笑,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附件1:舞蹈比赛报名表

校团委
2016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