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行蒲公英心理协会一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323

经贸系举行蒲公英心理协会一周年庆祝活动

 

为了巩固一年来经贸系心理协会成员间的情谊、取得的成绩,也为了总结工作、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在新老成员的共同见证下,经贸系蒲公英心理协会于20131024日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心协一周年庆祝活动。校团委,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成员,全体心协成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共约33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庆典以“激励一届人”为主题,包含了“一年路,心相连”、“祝福你,我的心协”两个篇章。第一个篇章回顾了心协一年的成长历程。

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徐月芳组长首先致辞,她对协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劳动表示感激并予以肯定,对协会成员寄予厚望并提出期许、建议,同时也深切的祝福心协一周岁生日快乐。

大会上蒲公英心协第一任会长董谦同学以自身的个人转变来阐述人与人之间总会不断成为别人的记忆,而此阐述了心协最初的期待,最终的目的;心协新任会长陆婉晴同学发表了《一起进步,才是最好的未来》的就职演说,为同学勾画出未来心协的模样。

此外,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团查雪明理事对一年来心协成员投身公益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期待和建议,并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12高职财务管理1班季晓丹、余帆、王雨薇;12高职财务管理2班俞梦竹、王怡;09高职会计2班董谦同学荣获2012-2013年度常熟市流水琴川青年中心义工团“优秀学生义工”称号。

第二篇章抒发了蒲公英心理协会成员对整个团队的深情厚谊,不论是民族舞《雨竹林》、合唱《baby sister》、琵琶弹奏《高山流水》、独唱《我的歌声里》、大合唱《那些年》都让我们有幸感受到成员的才能和那份珍贵的青春气息。

经贸系蒲公英心理协会将继续秉承“助人自助,共同成长”的宗旨,为系部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