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决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941

    为培养学生的爱心和同情心,弘扬时代新风尚;同时资助表现较好但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学生,让他们感受同学的温暖、集体的温暖,鼓足信心,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完成学业。学校于2008年3月17-24日举行“献出一片爱,温暖一颗心”爱心助学捐款活动。不少班级宣传发动充分,学生踊跃捐款。为弘扬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传统美德。学校决定表彰以下班级和个人:

爱心班级

传媒艺术系:04高职计信管(3)班          07高职计算机班。

机电工程系:06高职数控(1)班            07高职数控(1)班

基础部:    05单招(7)班

爱心使者

机电系:06高技数控(1  郝鹏飞  

经贸系:06涉外会计(2  郭森波  

旅游系:06服装  朱磊 张亦

传媒系:04高职计信管(2   邵俊        04高职计信管(3   朱健江 

 

                                江苏省职业教育中心校

                                                 学工处

                                          200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