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262

各部门:

由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举办的江苏省第十一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仍由《小学教师培训》编辑部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论文立意新颖、观点鲜明、立足实际、着力创新、原创性强。

2.每人送评一篇,字数原则上3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字。

3.为有序评审、减少差错,自今年始,将继续采取网上提交寄送纸质文本同时进行的方式。打印稿的打印格式要求是:标题用二号黑体,标题下面的单位、邮编和姓名用四号楷体,摘要用小四号楷体,正文用四号宋体,1.5倍行距,参考文献和注释用五号楷体,打印用A4纸。

4.往年已参加“蓝天杯”评选并获奖的教育科研论文不得再次参评。参评论文已产生某些社会影响(发表、交流、获其他奖项等)者请在文末注明。

二、参评对象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各培训机构教师,均可独立或合作(不超过2人)撰写论文参加评比。参评对象尤其要向农村中小学一线教师倾斜。

三、截止时间

2013617日前完成个人的网上申报、部门的资料提交

四、选送要求

1.所有参评论文均需在网上申报。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站(http://www.jste.net.cnhttp://www.jste.org.cn),进入“蓝天杯论文评选”专栏。具体要求及登录方式详见网站说明。

2.每篇参评论文须交评审费50元,主要用于评审、授奖和印刷优秀论文集等

3.纸质论文、电子稿、部门汇总表和评审费于617日以部门为单位送教学管理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533

 

常熟中等专业学校 

201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