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决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269

各系部: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之际,为了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评选出来的优秀班集体、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宿舍、文明寄宿生予以表彰。授予机电工程系11高职数控(2)班等36个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授予传媒艺术系练骐彰等124名同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电气工程系胡志豪等574名同学为校级“三好学生”;授予旅游管理系9405室等51个宿舍校级“文明宿舍”;授予经贸管理系钱秋芳等302名同学“文明寄宿生”称号。学校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班级、学校给予自己的崇高荣誉,再接再厉,加倍努力。砥砺品行,增长学问,健康身心,争取更大的成绩。

     学校要求,全校同学能够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为自己身边最好的榜样,学习这些同学身上的优点、闪光点,学习他们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那么一种进取精神。

     学校相信,有上级领导的坚强领导,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抢抓机遇,凝聚人气,提升品位,本学期顺利完成学校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具体名单详见公文!